首页
甘孜州农牧农村局关于印发《2021年甘孜州种业监管执法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2021-06-18 03:15:23
来源:
甘孜州农牧农村局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各县(市)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州种子站,州畜牧站,州农业执法支队,海管局农业农村科

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和州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州委、州政府打好种业翻身仗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省农业农村厅安排,决定自2021年起,开展为期3年的全国种业监管执法年活动。根据《2021年四川省种业监管执法年活动方案》,结合我州实际,制定了《2021年甘孜州种业监管执法年活动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根据本地实际情况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推进工作落实。工作中遇到新情况新问题,请及时向州局种业发展科反馈。

联系人:州农牧农村局种业发展科 舒大芳

话:08362827391

甘孜州农牧农村局

2021617


甘农牧函〔2021〕1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