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龙县高质量打造玉米秸秆种植基地
2022-05-17 00:53:15
来源:
新龙县政府
阅读数:
2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政企合作建基地。拟投资700万元,预计2023年底在和平、麻日、博美流转土地1000-2000亩,打造玉米秸秆饲粮饲草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已流转土地700余亩。

内外联动拓销路。甘孜康巴拉新龙公司,负责玉米销售及秸秆综合利用,与周边县市达成优先购买意向,拓宽销路同时政府保底价收购,供给县内集体牧场内部消化,解决滞销问题。去年政府回购饲料成品110吨14余元,今年预估产量2000吨以上,总产值达200万以上。

利益联结增收入。坚持“基地+企业+农户”的发展模式,拓宽群众收入渠道同时将项目形成的围栏、灌溉设施等基础设施归所在村集体所有,增强企业联农利农机制。截至目前,已流转土地700余亩,支付土地流转费用110万元,预计项目实施后期预计带动1156人增收10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