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丰收季节 不忘党恩
2021-09-16 00:57:03
来源:
州农牧农村局
阅读数:
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春种一粒种,秋收万颗籽。金秋时节,青稞飘香、穗粒甜甜,看着沉甸甸的麦穗,闻着空气中弥漫着沁人心脾的青稞香,村民们脸上露出了喜悦的微笑金黄的麦田映衬着老百姓丰收的喜悦。

近日,白玉县抢抓晴好天气,采取人机联合的方式全力、迅速开展秋收工作。行走在乡村田野,处处都能看见村民们繁忙的景象。村民讲诉着今年粮食产量可以,一亩地大概能收380至450斤左右的粮食,同时用机器收割不仅节省劳动力,也缩短了收割时间,以前要天收割完的麦子,今年天就完成了。白玉县粮食种植面积达到5.14万亩,经初步统计总共产量能达到1.07万吨。

在这个丰收的季节,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积极组织开展“庆丰收、感党恩”主题宣讲活动。局领导班子带领业务骨干前往河坡片区开展宣讲活动。指出:党的恩情要牢记在心如果没有党的关怀,我们哪能住上这么好的房子,享受这么好的生活无数共产党员凭着永恒的追求,凭着对祖国和人民的忠诚,为我们撑起了一片晴朗的天空。让我们更好的沐浴着其关怀,从而走向美好的未来。所以,我们永远怀有一颗感党恩的心,永远要听党的话,永远要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