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四个强化”开创产业富民新局面
2021-04-22 01:20:23
来源:
乡城县政府
阅读数:
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投入保障、激励考核、作风建设,在工作部署、资金投入、干部配备等方面加强倾斜

强化资金保障。把农业农村发展特别是产业作为财政支出的优先保障领域,整合使用好涉农资金,运用好产业风险基金、六大战略奖补资金、产业贷款贴息等政策。

强化土地保障。充分运用乡村产业发展用地支持政策,国土空间规划应安排不少于10%的建设用地指标,土地利用年度计划应安排至少8%新增建设用地指标,保障乡村产业发展和项目用地。

强化督促检查。全方位、多渠道针对今年任务的分解、措施落实、项目推进、资金使用等开展督查暗访,完善并逗硬全域富民行动十大机制,建立工作约谈、追责问责、正向激励等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