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强沟通衔接 保障统计数据科学性、真实性
2021-04-27 03:40:35
来源:
州农牧农村局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领导“经济部门指标全省排名靠后查问题、找短板、提对策”指示精神,近日,甘孜州农牧农村局杨林局长率总经济师邹家凌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州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甘孜调查队就农牧业相关统计数据进行沟通衔接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共同分析近两年来全省第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与常规年份作对比,通过分析,找差距,添措施,并就共同搞好农牧农村基础统计充分交换意见,达成共识会议认为,一是进一步加强部门会商,特别是州、县(市)农牧农村部门作为农牧业生产的指导和管理部门,掌握生产第一手资料,要继续按照去年国家统计局甘孜调查队、州统计局、州农牧农村局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规范全州涉农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及时向统计部门反映为发展生产出台的各类扶持政策、措施及达到的效果等资料,为统计部门分析核算提供准确依据。二是共同研究如何准确掌握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生产经营情况。三是共同发力,夯实基层统计基础,为乡村振兴监测统计及下一步农业及相关产业统计核算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