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四强化”推进春季农业生产
2021-02-08 01:50:15
来源:
康定市政府
阅读数:
1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强化农用物资保障。有力有序保障种子、化肥、农药、地膜等农用物资的储备和供应。目前,全市共储备农药2.065吨,有机肥5吨,尿素11吨,复合肥20.5吨,磷铵1吨,磷肥4吨,地膜7吨,杂交玉米种子5吨,蔬菜种子135公斤。

强化农资打假行动。组织职能部门对农资市场加强检查,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资等违法行为,杜绝假冒、伪劣农资流入市场进入生产环节,确保市场经营有序。目前未发现有经营禁用农药、过期假劣种子、农膜情况。

强化生产技能培训。组织农技人员下到田间地头开展农牧技术的宣传推广和应用,强化今冬明春田间管理,确保为农牧民提供正常的技术需求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