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农机安全检查 确保农机安全
2021-02-02 01:37:41
来源:
甘孜州农牧农村局
阅读数:
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我县2021年度第一次安委会要求,我局农机监理站、农机推广站于2021年1月26日—2月1日深入田间、场院、农机销售点开展农机安全工作。



这次农机安全工作主要是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拖拉机(联合收割机)上户,年检、年审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农机新技术及农机维修保养等知识宣传活动,提高农机手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农机安全生产环境。积极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查和事故隐患大排查,严格查处拖拉机无牌无证及操作人员无证驾驶、违法载人、超速超载、作业机具无防护作业等严重违法行为,加强源头管理,严防农机事故的发生。

本次农机安全大检查,我局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车辆5台次,检查拖拉机15台次,纠正违章4起,同拖拉机手签订了《农机安全生产承诺书》,检查其它农业机械100多台次,发放农机安全宣传资料1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