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展全州农产品质量监管、品牌培育暨农安案件查办培训
2020-11-09 07:51:15
来源:
州农牧农村局
阅读数:
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2日至4日由州农牧农村局、州农业执法支队联合在眉山市东坡区举办甘孜州农产品质量监管、品牌培育暨农安案件查办培训会。参加这次现场交流及业务培训的有:全州18个县(市)、海螺沟景区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分管领导,从事农安监管工作负责人和农业执法大队(动物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等97人。州农牧农村局陈朝春副局长在会议上强调:一是明确2020年农安工作目标任务,针对甘孜州农产品追溯体系建设进度缓慢的问题各县(市)要高度重视,切实指导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做好国家(省级)农产品追溯平台信息录入工作。二是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办案。本次培训通过学习和借鉴眉山市东坡区农业农村局在农安案件查处的经验和做法,补齐我州在农产品执法办案中的短板,发现问题要追踪溯源,一查到底。三是要注重工作做法,建立领导牵头、内外联动等工作机制,要充分发挥农安工作牵头抓总的作用,坚持问题导向,以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作风确保今年农安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案件查办水平,为全州保供给、保质量、促增收,助农奔康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