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赵勇赴甘孜州开展“1+5”调研指导
2020-06-30 01:23:17
来源:
省饲料工作总站
阅读数:
1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3—24日,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师赵勇率厅“1+5”调研指导组赴甘孜州调研生猪生产、粮食生产、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产业扶贫等重点工作。

赵勇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康定市游氏发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康定联福养殖公司等新改扩建猪场,并就建设中、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调研期间,听取了甘孜州农牧农村局“1+5”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赵勇充分肯定了甘孜州近年来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赵勇强调,一是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决不能放松,要加强与云南、青海等地省际间检查站的防控力度,确保24小时有人值班,认真贯彻落实县级网格员管理制度,做好大消毒、大宣传、大培训,确保生猪生产安全;二是积极与调查队、统计局联合调研,确保数据的准确性;三是高标准农田建设区域要合理规划,做好科学选址;四是脱贫攻坚要继续巩固提升,避免二次返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