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每周一学”专题学习会
2023-05-25 09:17:47
来源:
州植物检疫站
阅读数:
7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3年5月24日,州植物检疫站召开“每周一学”专题学习会,会议主持人州植物检疫站站长贾炜汉,参会人员12人。

会上,学习传达了四项内容:一是根据中共中央发出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目前的学习情况,认真阅读原著,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学习了《中共甘孜州纪委 甘孜州监委 关于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及其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的通知》甘纪发〔2023〕3号文件的精神;三是学习了《中共甘孜州农牧农村局党组会议纪要》甘农牧党组纪〔2023〕7号文件的十三项议题;四是学习了5月12日州农牧农村局格西局长在理论学习中心组防灾减灾应急管理专题会议上的讲话。

最后,贾炜汉站长要求大家平时要强化理论学习,按照学习计划,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利用线上线下及各种媒体等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提高政治思想站位,不要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务必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本职岗位上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