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公开比选购买植保无人机及相关配置技术服务单位的公告
2021-09-09 02:26:08
来源:
州农牧农村局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搞好甘孜州种子管理站少乌基地作物病虫害防治,进一步增强绿色防控示范带动功能,推动少乌制种基地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甘孜州种子管理站关于使用“应付少乌基地费用”项目经费购买植保无人机及相关配置的请示》(甘州农种〔20219号)文件精神,现公开比选1家技术服务单位,欢迎符合本次比选条件的技术服务单位参加。请符合条件的技术服务单位及时到甘孜州农牧农村局网(http://nmncj.gzz.gov.cn/)下载比选文件,规范填写后于2021915日上午1030前递交到甘孜州种子管理站。

联系人:李健

联系电话:18011275557

附件:1.植保无人机采购询价方案1.植保无人机采购询价文件 -

2.评分细则2.评分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