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农牧农村局关于甘孜州第五批农民合作社州级示范社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2021-09-02 09:18:29
来源:
甘孜州农牧农村局农经科
阅读数:
6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农民合作社发展质量,根据《甘孜州农民合作社州级示范社评定及监测办法(试行)》(甘农牧发〔202032号)要求,在各县(市)择优推荐的基础上,州农牧农村局于2021826日组织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税务局、州市场监管局、州水利局、州银保监局、州林草局等部门对推荐申报的第五批农民合作社州级示范社进行了联合会审,拟评定康定市木弄黑青稞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22个农民合作社为甘孜州农民合作社州级示范社,现将州级示范社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相关单位和个人,以实名形式来函、来电,州农牧农村局将会同有关部门进行核实,提出处理意见。对匿名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仕民 甘孜州农牧农村局农经科

联系电话:0836-2833388

邮编:626000 联系地址:康定市炉城镇光明路22

附件:甘孜州第五批农民合作社州级示范社拟命名名单

甘孜州农牧农村局

202192

甘孜州第五批农民合作社州级示范社拟命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