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公开比选农作物种子检验仪器设备技术服务单位的公告
2021-09-09 02:31:04
来源:
州农牧农村局
阅读数:
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甘州州财政局甘孜州农牧农村局关于下达2021年省级财政现代农业发展工程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甘财农〔202132号)和《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1年省级财政现代农业发展工程三大先导性支撑产业现代种业发展工作的通知》(川农函〔2021274号)要求,为加强我州种子质量监管,提升检验能力和改善检验仪器设备,促进种业发展,按照《甘孜州2021年省级财政现代农业发展工程三大先导性支撑产业现代种业发展项目实施方案》精神,现公开比选1家技术服务单位,欢迎符合本次比选条件的技术服务单位参加。请符合条件的技术服务单位及时到甘孜州农牧农村局网(http://nmncj.gzz.gov.cn/)下载比选文件,规范填写后于2021915日上午930前递交到甘孜州种子管理站。

联系人:李健

联系电话:18011275557

附件:1.比选文件与评分细则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2021年省级财政现代农业发展工程中现代种业提升工程”仪器设备采购项目(1)

2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