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2021年财政转移支付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公示
2021-06-08 02:24:2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1年财政转移支付农田建设项目和灾毁农田修复项目工作的通知》(川农发〔2021〕24号),我州今年的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为3.27万亩(高效节水灌溉0.43万亩),涉及8个县(市)。各县(市)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完成了项目实施方案(达到设计深度)的编制工作,州农牧农村局已组织农业土壤、水利工程、工程造价、机耕道路、农机推广等相关专家进行了项目实施方案评审,各项目县(市)已根据专家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修改完善。经研究,现就全州2021年财政转移支付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康定(市)、九龙县、雅江县、得荣县、理塘县、甘孜县、德格县、石渠县)拟批复情况予以公示(见附表)。公示期为2021年6月8日至2020年6月12日,共5天。如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甘孜州农牧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反映。

联系电话:州农牧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 0836-2835351

附件:甘孜州2021年财政转移支付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公示表甘孜州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公示表6.8

甘孜州农牧农村局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