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农业执法支队召开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专题剖析会
2022-07-01 02:45:23
来源:
州农业执法支队
阅读数:
1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州委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全支队公职人员思想政治建设,根据《中共甘孜州农牧农村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展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查摆问题工作的通知》(甘农党委〔2022〕16号)要求,6月30日,州农业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工作专题剖析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州委常委会(扩大)会等有关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论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各支委委员带头作剖析,12名参会公职人员围绕思想政治提升工作内容开展自我剖析,针对在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5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工作为契机,认真开展政治忠诚教育、民族团结教育、法律法规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筑

牢信仰之基、激发奋进之志、夯实行动之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