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思想政治提升查摆问题 全站职工批评与自我批评
2022-06-30 02:09:12
来源:
州蜂业管理站(畜牧蜂业支部)
阅读数:
1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委、州委涉藏工作部署及局党委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我单位公职人员思想政治建设,6月29日,我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思想政治提升工作查摆问题阶段自查工作,并召开职工大会。

29日上午,按照《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工作方案》的要求,我站积极组织全站职工参与到这次工作中,并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严格对照《甘孜州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工作个人自查报告表》的具体内容,对照自己平时的实际工作及思想动态,认真查摆了在思想作风、工作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29日下午,站长多落江参组织全站干部职工开展思想政治提升工作查摆问题阶段开职工大会。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了全站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提升谈心谈话工作,支部副书记高太利与我站党员同志关于思想政治提升工作进行了谈心谈话。通过一对一谈心谈话深层次的剖析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缺点和不足,以期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目的。

此次职工大会,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全体干部职工14人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工作生活中的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作出郑重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