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农牧农村局农机推广服务中心到甘孜县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2-05-18 01:41:57
来源:
州农机推广服务中心
阅读数:
1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州农牧农村局关于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联系督导甘孜县森林草原防灭工作的方案的要求,2022年5月11日,甘孜州农机推广服务中心工作组到甘孜县督查森林防火。

州农机推广中心通过听、看、查、问的方式对甘孜县森林防火指挥部、林草局、庭卡乡、拖坝乡、甘孜镇瓦巴村进行了督导。工作组听取了县、乡、村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汇报;查阅了森林防灭火的信息、会议记录、责任书、巡山日志、值班记录、演练情况、台账等相关资料;检查了森林草原防灭火物资仓库;现场询问了相关问题。针对不足工作组提出了要求:一是规范值班、值守台帐;二是及时进行防火演练;三是及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