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农业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05-18 01:44:05
来源:
州农业执法支队
阅读数:
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7日上午,州农业执法支队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会议由支部书记、支队长李鹏龙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首先全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回顾青春历程,阐释宝贵经验,寄予殷切期望,提出明确要求,激励先锋力量,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是马克思主义青年观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引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旗帜。讲话深刻揭示了共青团何以创造百年荣光、如何续写时代华章的大道至理,深切寄托了党的领袖对青少年工作念兹在兹、对青少年一代关怀备至的大爱真情,深刻指明了共青团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过去已经肩负、今天正在肩负、未来还将肩负的大任重责,饱含理论深度、实践厚度、情感温度,彰显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历史眼光和深邃思考,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推动共青团事业守正创新、推进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向前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领会和把握共青团百年奋斗走过的光荣历程、百年征程积淀的宝贵经验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的重大要求、对共青团员的殷切期望、对关心支持青年工作的重要部署,立足本职工作,勤学善思,开拓进取,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

会上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支部纪检委员王佑琼组织传达了《国家安全法》基本内容和重要条例等。支部书记李鹏龙指出,国家安全关系着每一位公民的自身安全,要自觉树立防范意识,提高保密观念。要求大家要对国家安全及敌情观念有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在保护国家安全的问题上,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时刻牢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全体干部职工要注重提高保密意识,坚守岗位,廉洁自律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敌情观念,坚决维护国家安全,正确处理好干部和群众关系;同时将结合岗位实际,坚决同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坏人坏事做斗争,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