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县三举措开启乡村振兴新篇章
2021-05-12 01:57:16
来源:
巴塘县政府
阅读数:
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突出早字,在统筹谋划上下实功。召开专题会议6次,提前部署、周密安排,专题研究调研工作,做到高起点定位。抽选12名精兵强将,深入全县17个乡(镇)、16个省级重点帮扶村开展实地调研,做到谋划在先、部署在前

⑵突出实字,在调查研究上下深水。通过察、谈、听等调研方式与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乡镇干部面对面座谈,全面了解乡、村、户基本情况,对重点帮扶村、监测户、边缘户产业发展,做到因地制宜、精准施策。

⑶突出精字,在后期帮扶上用实招。围绕如何做好后续巩固提升工作,对16个省级重点帮扶村小型农田水利建设、产业发展等100余项项目进行分类型、分阶段、分年限储备,对31户监测户、边缘户采取“一户一策”帮扶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