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立行立改 举一反三 坚决把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2021-05-14 06:51:35
来源:
州农牧农村局
阅读数:
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0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农业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回头看”督导反馈视频会在康定召开。会主会场设在州农牧农村局六楼会议室、各县(市)农牧农村局设分会场。州农牧农村局总农艺师李泽柳主持会议。省厅督导组全体成员、州农牧农村局班子成员、局各科室站所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局长,县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站所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州农牧农村局党组成员、局长杨林作了全州农业环保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发言,省厅第五督成员对督察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省农业农村厅生态环保第五督导组组长、厅综合执法局局长牟登育强调,州、县要充分认识农业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明确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扩大整改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再下功夫、再加力度,持续用力抓好农业环境问题整改以更好的成绩促进农业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杨林局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此次省厅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一定不折不扣照单全收,州县立即行动,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举一反三,紧盯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下大力气集中攻坚突破,全面完成各项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顺利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反馈会后,州局庚即召开了全州农业环保问题整改推进会,局总畜牧师张显泽、局农办副主任陈绍青和局总农艺师李泽柳分别就养殖业、种植业及渔业渔政环保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需要整改的内容以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林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县思想认识要全面提升、工作职责要落实到位、问题整改要全面达标,强调问题整改过程中要做到档案资料齐备、上报资料及时、数据资料真实。同时,要严肃督查考核,对开出的问题清单,逐项明确整改目标和整改时限,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州局将持续督促整改任务完成情况,严格限时销号,坚决确保时间到点、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