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举办2021年农机春耕生产现场暨新型春耕农机操作演示会
2021-04-20 01:10:55
来源:
州农牧农村局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全国上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县春耕生产即将开始的重要时间节点上,由稻城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与甘孜州吉峰农机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农机春耕生产现场会暨新型春耕农机操作演示展示会,在甘孜州农牧农村局的大力支持和桑堆镇人民政府的配合下,于2021415日在桑堆镇桑堆村得已圆满举办。此次会议,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技术人员及周边乡镇农牧民群众自发前往现场参观,共展示、演示T30型播种施肥植保无人机、LY1404东方大型轮式红拖拉机、CL504D中型轮式拖拉机、1LYF-527大型五铧翻转犁等10种类型的农用机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