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农牧农村局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2021-04-30 01:33:16
来源:
州农牧农村局
阅读数:
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8日下午,州农牧农村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会议由农办专职副主任陈绍青主持,局机关相关科室、州农机监理所、州农业执法支队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对2021年第一季度农牧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当前安全生产进行了安排部。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习理,绝不能丝毫松懈、半点马虎,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稳控安全生产形势。二是深化清单制管理制定完善行业安全监管责任清单督促和平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清单,将责任和工作要求落实到岗到人,做到安全生产有人抓、有人管。同时建立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台帐,实行检查清单制。三是抓好农业生产设施用房隐患排查整治。按照进度要求抓好农业生设施用房隐患排查整治,确保6月底前全面完成隐患排查任务。四是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推进农机、渔业、农村沼气畜禽屠宰、农(兽)药、饲料、农业园区、休闲农业、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消防安全、农村森林草原防灭火等方面的隐患排查整治五是抓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认真抓好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和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切实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六是强化督导检查针对建党100周年、五一、“三夏”“三秋”、汛期、虫草、松茸采挖等关键时间点,组织开展各类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切实推动安全防范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