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明察暗访 开展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2021-02-09 02:30:3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
阅读数:
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贯彻落实省州指挥部关于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系列决策部署,检查各县(市)关于《甘孜州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甘孜州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甘孜州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落实情况。202126-7日,州农牧农村局派出工作组分别赴雅江县、康定市开展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工作组通过实地明察暗访的方式,对康定市新都桥镇、姑咱镇,雅江县八角楼乡、呷拉镇就农村地区四级包干责任制、“五有一网格”、返乡人员排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五清”行动等重点工作开展督查,期间召开反馈会议,针对督查乡(镇)存在的突出问题,工作组列出问题清单,要求相关县(市)立即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送至州指挥部农村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