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色达县三化升级现代农牧业
2021-02-07 07:08:27
来源:
甘孜州人民政府网站
阅读数:
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规模化。按照成片、成带、成规模的现代农牧业发展思路,集中打造特色农业基地2个、规模化畜禽养殖基地4个,发展经营主体222户,建成规模经济组织134个,农牧业专合社104个。

品牌化。突出生态、绿色、有机特色优势,积极打造特色品牌,截至目前“色达牦牛肉干”“色达酸奶”等18个特色产品获得“四川扶贫商标”使用权,“色达紫皮大蒜”“色达黑青稞”等五类特色产品正在申报的“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网络化。依托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电子商务仓储物流集配中心,17个乡镇电子商务服务站,以及66个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点,拓宽销售渠道。2020年全县网络零售额达151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