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塘县多措并举激发产业新活力
2020-11-27 07:38:58
来源:
中国甘孜门户网站
阅读数:
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做强文化旅游业。投入1.13亿元完成勒通古镇·千户藏寨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和提升工作,推进藏巴拉花海景区创4A景区和霍曲吉祥牧场、格木石刻园创3A景区工作。完善国道318、227沿线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完成沿线濯桑乡、甲洼镇3个旅游扶贫示范村建设。

二是做精特色农牧产业。投入4.4亿元。按照“县建园区、乡建基地、村建示范户”的思路,建成了规划面积12.3万亩,覆盖3个乡24个村1668户7588人的濯桑现代农业园区。累计成立各类专业合作社217个,贫困村发展规模化牦牛养殖集体牧场15个,培育种养大户239户,致富带头人447人,科技示范户660户。

三是繁荣商贸物流产业。以电商为抓手,建设仓储物流中心1座,打通县内物流配送主通道9条,建成覆盖全县的物流体系,实现110余种理塘农特产品在京东超市等网上平台销售,结合开展每月一主题赶集式的商贸节,以商贸大发展促进消费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