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扎实推进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确权工作
2020-11-20 03:15:45
来源:
中国甘孜门户网站
阅读数:
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调研测量。以香巴拉镇色尔官村作为试点,组织5个工作组开展外业绘测、房屋调査等工作,发现了乡城县农房普遍存在面积严重超占、地籍划分不明显、权属来源不明确等3个主要问题

二是明确方案。召开了听取意见会,针对3个主要问题,明确以主体房屋面积、民政局行政界线数据、2016年颁发的农村宅基地使用证书为准,其余问题参照《乡城县农村宅基地及农房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实施办法》执行。

三是宗地确权。对该项目进行招投标作业单位已完成8个乡镇的宗地确权3500宗,约占全县总量的87.5%。

四是数据建库。整理已完成的外线勘测、房屋调查相关数据并建立数据库。目前已完成资料整理3000宗,约占全县总量75%;完成数据建库2000宗,约占全县总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