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龙花椒荣获中国绿博会金奖
2020-11-16 03:03:15
来源:
康巴传媒
阅读数:
1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简称绿博会)在厦门落幕。九龙县九龙花椒荣获绿博会金奖。

九龙是四川省花椒的主要产区之一,生产基地位于长江中上游生态保护核心区,特殊的地域位置和优越的自然条件,造就了九龙花椒粒大肉厚、油润色鲜、香味醇厚的上乘品质,自清代便有“贡椒”之称。在种植过程中仅施用有机肥,不用化肥及农药,在保证花椒纯正品味的同时达到了绿色食品生产标准,2019年荣获国家农业部颁发的“九龙花椒”绿色食品证书。

目前,九龙县花椒基地达36300亩,投产27600亩。该县在推介九龙花椒走出去参加全国各类博览会、展销会的基础上,借助“互联网+”电商平台,鼓励农产品生产合作社建立自己的网店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利用社交电商来打开销路和对外宣传窗口,拓宽九龙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