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得荣县有效拓宽群众致富渠道
2020-11-16 03:08:53
来源:
中国甘孜门户网站
阅读数:
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重培育。围绕“1256+N+X”、“一带三区一走廊”农产业布局,投入农业产业资金4145万元,培育本地特色种植、养殖业,种植葡萄5480余亩、树椒1200余亩、花椒10900亩,藏橘2000亩,毛桃5700亩、中藏药材基地5480亩,开辟藏鸡、蜂蜜、绵羊、高原冷水鱼等特色养殖。

二是重开发。开辟产业发展新渠道,不断加强招商引资。引进“德娜文化”“新马帮”等公司对蜂蜜、藏橘、核桃进行全域收购。与丽江鑫希农业综合有限公司达成委托种植协议,推广种植汉麻5166.4亩、藜麦3752.6亩、红心马铃薯、紫薯4004亩。

三是重推广。依托西博会、农博会平台和成都青羊区、省住建厅、广东佛山帮扶资源,加大特色产品宣传力度,开展“阳光得荣”品牌进青羊、进佛山推介会,不断提升“阳光得荣”知名度。加强地理标志农产品、“四川扶贫”商标注册工作,核桃、树椒、葡萄酒等特色商品走出得荣、走上餐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