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县三大措施促优势农业发展
2020-11-19 01:46:11
来源:
中国甘孜门户网站
阅读数:
1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加大力度宣传强农惠农政策。组成春耕生产工作组深入该县洛须片区各乡镇、农户家中大力宣传粮食直补、综合直补、良种补贴、农业保险等惠民政策,提高农户种粮积极性。

二是深入农户检查农家肥、化肥及备种情况。专业技术干部深入农户家中检查农家肥和良种准备情况,现场指导农家肥和化肥的配方使用。

三是千方百计筹备农用物资。“四乡一镇”签定责任书,落实了农作物播面50801亩,其中:粮食作物完成37338亩(在粮食作物中,青稞24181 亩,小麦8130 亩,马铃薯5027亩),蔬菜2130亩、油菜3300亩、中药材7300亩、其他农作物733亩。在落实粮食播面任务的同时,实现了良种推广35100亩,良种覆盖率达到94%。粮食总产量为8208吨,蔬菜总产量为2249吨,油菜总产量为512吨,亩产较上一年实现了持续稳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