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依托生态优势实现脱贫增收
2020-09-24 07:33:49
来源:
中国甘孜门户网站
阅读数:
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建大产业。投入6000余万元,建成赠科高原特色种植园区等4个现代农业园区,配套建设白玉县农业试验试种基地等7个基地和农副产品集中深加工及冷链物流中心,全面推进“四园区七基地一中心”现代特色农牧产业发展。

二是创大品牌。以创建“白瑜藏品”品牌为核心,累计注册获证“白瑜藏品”商标涵盖34类,成功开发“金顶黄菊”“云巅雪菊”等新产品,白玉黑山羊和高原菊花、马铃薯、燕麦取得农产品有机认证和四川省集体扶贫商标授权。

三是见大效益。通过土地流转、劳务转移、收购产品等方式,年产业销售收入达868万元,带动1000余户贫困群众人均纯收入从2014年的2080元增长至783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