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塘县极地果蔬拓宽群众致富路
2020-09-15 03:42:11
来源:
理塘县政府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壮大产业规模。建成粮油蔬菜产业基地4.8万亩,冬暖式蔬菜大棚135个(10万平方米),标准化种植“极地果蔬”,产量达4万吨。实施产业园区起步区1083亩建设,成功引进20家企业入驻。

二是提高市场认可。与成都市农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极地果蔬”走进“盒马鲜生”“家乐福”等商超并亮相央视直播,10余个果蔬品种获国家有机和无公害认证,是成都市农业产业转移重要生产基地、川菜直供港澳台试点基地县。

三是凸显脱贫效力。以发展冬暖式蔬菜大棚为核心,带动农户调整种植“万亩大田蔬菜”,拓宽发展香菇、羊肚菌等产业,融入县域“极地果蔬”产业布局,带动大学生创业12人,解决农牧民入园务工就业3万人次,实现务工收益7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