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色达县做实产业富民后半篇文章
2020-07-02 01:36:44
来源:
中国甘孜门户网站
阅读数:
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聚焦大棚蔬菜做优。投资1900万元,建成蔬菜大棚基地1个,种植面积达60亩,可种植各类蔬菜达14万株,今年预计产量可达60吨,产值48万元以上,有效带动下色达32个贫困村群众增收。

二是聚焦星级酒店做精。按照“资源共享、利益联结、飞地扶贫、抱团致富”产业发展新路子,投资1.58亿元,建成首家星级旅游扶贫酒店集商贸,实现10456增收致富

三是聚焦光伏供电做好。投资789.19万元,建成色柯镇幸福一村分布式1MW光伏扶贫电站,以0.75元/度并网发电,目前并网发电160万度,收益120万元,17个乡镇62个行政村167户贫困户实现持续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