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泽郎格西局长一行到昌台种畜场指导工作
2023-05-25 10:55:39
来源:
州昌台种畜场
阅读数:
10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农牧农村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4日州农牧农村局局长泽郎格西、畜科所所长刘骏、畜牧兽医科科长李万彬一行到昌台视察工程进度并指导工作。

首先 ,格西局长一行对场部干部职工进行慰问,格西局长听取了场部近期工作汇报,部分职工代表也作了相应的汇报,格西局长表示,现目前主要是让昌台种畜场要立足资源禀赋,盘活现有资源,发展壮大牦牛产业才是解决问题的主要出路。

格西局长一行随后到昌台种畜场场部施工地及核心繁育区走访调研,了解到当前工程正逐步推进中并督促施工方要安全生产,施工方表示,施工前已进行岗前安全培训,工程预计9月底竣工包括场部工程及核心繁育区建设。

最后,格西局长强调种畜场要摸清家底,对现有国有牦牛实施动态监管,并衷心地祝愿场部越办越好,干部职工团结幸福!